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11.jpg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
22.jpg
点亮心灯 领航人生路 庆祝第30个教师节
QQ截图20140701154955.jpg
今年3月28日,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在党的群众...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山东新闻
“十一”火车票明起购买 济铁部分列车硬卧代硬座
2014-09-11 16:12:00 来源:济南时报 作者:尹爽
从12日起,旅客就可以在长途汽车总站南区任一售票窗口购买国庆小长假首日(10月1日)的客票了。旅客还可在公路客运出行网(www.0000369.cn)自主购票,也可拨打总站热线0531-96369进行咨询。

  十一抢票大战即将拉开大幕,12日开始预售10月1日当天的火车票啦!

  根据国家放假安排,今年的十一假期放假时间为10月1日至7日。中秋没能出门游玩的亲们,国庆足有7天的假期,难道不准备出门走走,看看“人海”、散散心?2014年国庆节铁路运输时间为9月28日至10月7日,共计10天。

  按照手机客户端、网络和电话订票预售期20天(含当天)计算,11日起,旅客就可购买9月30日开行的火车票,12日则可买到10月1日开行的火车票。而火车站售票窗口、自动售票机及各代售网点预售期为18天,因此,准备现场购票的旅客9月14日才可购买到10月1日当天火车票。

  “十一期间,我们会在部分管内列车上实行硬卧代硬座,一个60人的卧铺车厢可以满足120人购买硬座票出行,有效扩大列车运能,解决热门短途客流压力。”济南铁路局相关工作人员说。需提醒旅客的是,目前,D字头列车车票的发售时间为每日的11:00,G字头列车车票的发售时间为每日的14:00,济南站其他车次火车票每日13:00开始发售。

  ◎相关新闻

  长途汽车票也能提前买喽!

  从12日起,旅客就可以在长途汽车总站南区任一售票窗口购买国庆小长假首日(10月1日)的客票了。据工作人员介绍,车站实行24小时购票,旅客可以通过提前预购客票减少客流高峰期购票等待时间。根据十一假期旅客出行特点,总站南区推出两项优惠举措:团体包车一律享受8.5折优惠,5人以上团体旅客也能享受购票9.5折优惠。

  此外,11日起,旅客可直接到长途汽车总站售票窗口及自助终端购买车票。同时,该车站在齐鲁医院、省立医院、部分大中专院校等地设置了50个联网代售点预售车票。旅客还可在公路客运出行网(www.0000369.cn)自主购票,也可拨打总站热线0531-96369进行咨询。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娜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