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ee.jpg
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
ww3.jpg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山东新闻
全国网媒济南行“南下”觅泉源 争做幸福的济南人
2015-09-13 13:14:00 来源:齐鲁网 作者:合影
作家老舍说:“若没了泉,济南将失去一半的美。”  “真想在这里归隐,做个泉水边的济南人”,来自重庆的华龙网记者李玲猛吸了一口山间空气,无限感概地说道。

  齐鲁网济南9月12日讯 作家老舍说:“若没了泉,济南将失去一半的美。”饮水思源,寻着泉水的踪迹,9月12日一早,“泉水情深沐新风”2015全国网络媒体一行走进九如山,深山幽谷里探秘泉源。之后,各位网媒记者围绕着“旅游产业的转型发展”各抒己见,座谈会上,济南市旅游局副局长方连庆向记者介绍了旅游产业发展的“济南模式”。

  南部泉源溪流相拥 引网媒记者争做济南人

  12日的天气相当给力,天空一片湛蓝。记者团一行沿着蜿蜒的盘旋的山路上山,来自兰州网的记者李琳情不自禁地说,“流淌的泉水汇成了山间的瀑布、汇成了天池。南部泉源地需要更多的宣传保护,让美景一直持续下去。”

  “真想在这里归隐,做个泉水边的济南人”,来自重庆的华龙网记者李玲猛吸了一口山间空气,无限感概地说道。

  饮水思源 踏山水栈道 看溪流相拥

  “济南附近,名胜颇多,以锦绣川当推第一。”现代著名诗人冯至1924年在写给友人杨晦的信中这样写道。而锦绣川,又名北川,是济南“南山三川”之一,发源于九如山瀑布群风景区,是济南“南山三川”中长度最长、水势最大、流域面积最广的河流。

全国网媒济南行“南下”觅泉源 争做幸福的济南人

  边走边拍美景尽收眼底

全国网媒济南行“南下”觅泉源 争做幸福的济南人

  网媒记者合影

全国网媒济南行“南下”觅泉源 争做幸福的济南人

  记者团成员们在九如山风景区合影

全国网媒济南行“南下”觅泉源 争做幸福的济南人

  记者团登顶成功比出胜利的手势

  九如山以自然山水而闻名,山依水势,水夺天工,托起一片世外奥区。远远望去,可见泉涌成溪,溪流成瀑,瀑落成潭,潭潭相通,汇集成八潭明镜。是所谓:峡谷有流,聚在平湖,山泉涓滴,汇成高潭。层层叠嶂,层层储水,一年四季,不管天公旱涝,无论气候寒暑,九如山的潭水总是那样清莹玉洁,滋润山体。游人可以在潭中泛舟,可以在池边戏水,享受天开画境,触摸水景幻变,放怀吸取大自然的无穷灵感。

  “感觉做个济南人真幸福,与泉水相傍相依,济南人的性格也像泉水一样热情、温和,就这样一直幸福一下去”,中华泰山网记者吴洪涛说。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翟晨晨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