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3专题总汇 > 商业财富论坛 > 巨野讲坛

菏泽首届财富论坛巨野专场:三要素助推商业地产

2013-12-29 20:17:00 作者:郭豪 彭方 房爱娟  来源:大众网菏泽站
昨天上午,菏泽首届商业财富投资论坛巨野专场火爆开讲,200余名投资意向者来到现场,菏泽亿联奥城广场营销总监张威对商业地产的发展和趋势进行研究分析,认为推进城镇化、产业升级、土地稀缺等要素将助推商业地产成为投资热潮。

    亿联·奥城广场营销总监张威讲述商业地产的发展趋势

    200余名投资意向者在现场听讲

    投资意向者们之间探讨投资情况

    活动现场

     

      大众网菏泽12月29日讯(记者 郭豪 彭方 实习生 房爱娟)昨天上午,菏泽首届商业财富投资论坛巨野专场火爆开讲,200余名投资意向者来到现场,菏泽亿联奥城广场营销总监张威对商业地产的发展和趋势进行研究分析,认为推进城镇化、产业升级、土地稀缺等要素将助推商业地产成为投资热潮。

     

      商业地产成投资热门

     

      近年来,随着城市经济发展,居民收入增多,投资理财的意识明显增强。然而,如何选择一项合适的投资项目,可以安全、高效、稳定的收益,成为广大投资意向者共同的问题。

     

      在活动中,张威对传统的主流投资方式进行分析,他认为,大部分人将钱存到银行里,虽然相对安全,但收益较低;很多人投身股票、基金等证券方面,尽管收益可观,但欠缺稳定性。据相关数据,2012年股市人均亏损7万元,这使得投资意向者对证券投资望而生畏。

     

      与此相对应的是,商业地产正成为投资热门选择,“商业地产具有收益稳定、回报高、灵活省心等特点,选择一个好的项目可使投资收益最大化。”张威说。

     

      三要素助推商业地产

     

      张威分析,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推进城镇化建设,跟发达地区相比,菏泽城镇率较低,按照城镇发展相关要求,城市每增加一人,就需要1平方米的商业地产配套,这意味着菏泽的商业地产有很大的潜力和空间。

     

      此外,优化产业结构,“退二进三”促使服务业崛起,相配套的写字楼、物业地产将成为产业升级的必需品。高房价及“地王”衍生,背后是土地资源稀缺的现状,土地带来的价值不会贬值,这也促使商业地产成为投资优势项目。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阅读:

  • 菏泽首届财富论坛巨野专场:三要素助推商业地产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