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4专题 > 14菏泽两会 > 对话代表、委员

政协委员魏忠勋:建百年精品建筑 提升城市格调

2014-01-08 21:01:00 作者:郭豪 钟博陵 刘进  来源:大众网菏泽站
“作为一名地产工作者,按照政府规划及社会、市场需求,建造百年精品建筑,努力提升城市的形象和格调。”今天上午,谈及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内容,菏泽市政协委员、中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忠勋对大众网记者说。

    菏泽市政协委员、中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忠勋(左)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大众网菏泽1月8日讯(记者 郭豪 钟博陵 刘进)“作为一名地产工作者,按照政府规划及社会、市场需求,建造百年精品建筑,努力提升城市的形象和格调。”今天上午,谈及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内容,菏泽市政协委员、中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忠勋对大众网记者说。

     

      在菏泽,“中达”已逐渐成为房地产行业最具实力的品牌之一,魏忠勋作为领头人,带领中达在不到十年短短时间里,从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小企业成长为菏泽综合实力屈指可数的大型企业,他本人也成为本土房地产界的一位“明星”。

     

      在房地产界浸淫近十年,魏忠勋深刻认识到房地产企业与社会发展是息息相关的,每年他都会深入研究政府工作报告,了解政府规划及城市发展方向。其次,他通过对市场的细致调研,发现群众所需所想。基于此,他先后开发了中达尚城、中达金河湾等知名学区房,又打造出位于人民路黄金地段上的商业楼盘——中达地产。

     

      “孙市长在政府报告中提到,按照‘产城融合、设施配套、突出特色、宜商宜居’的要求,完善市县城镇发展规划,搞好功能区划分,优化城市布局。”翻看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后,魏忠勋似有得意地说,中达的发展思路是与政府对城市发展的规划高度吻合的。

     

      据魏忠勋介绍,今年4月份,中达新一期商住两用的精品项目中达广场将开工,新项目位于中华路以南,长江路以北,按照规划要求,将建造三十多层的楼盘,沿河建造一条特色商业街,在中山路上设置两个大型商场,项目落成后,中达广场将成为菏泽地产的新标杆。

     

      “作为一名地产工作者,我能为社会做的贡献就是,通过打造百年精品建筑,为城市提高形象和格调。”魏忠勋说。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李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