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4专题 > 注水牛羊肉 > 菏泽在行动

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菏泽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4-06-10 15:27:00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田兴
今天上午,菏泽市2014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牡丹生态园广场启动,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主题为:“尚德守法品牌引领 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菏泽市人大副主任汤建梅,市政府副市长,食安委常务副主任刘国生,市政府副市长、牡丹区委书记刘传谨,市政协副主席朱斌,牡丹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福龙出席启动仪式,市政府副秘书长高继山主持启动仪式。

    菏泽市人大副主任汤建梅(右一),菏泽市政府副市长、市食安委常务副主任刘国生(右二),菏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郝丕进(左一)视察食品安全周展板

    菏泽市政府副市长、市食安委常务副主任刘国生(左一)查看菏泽《关于打击非法生产、销售、使用农药违法犯罪活动的公告》

    菏泽市政府副市长、牡丹区委书记刘传瑾(左一),市政协副主席朱斌(左二),牡丹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福龙视察食品安全周展板

    菏泽市暨牡丹区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现场

     

      大众网菏泽6月10日讯(见习记者 田兴)今天上午,菏泽市2014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牡丹生态园广场启动,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主题为:“尚德守法品牌引领 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菏泽市人大副主任汤建梅,市政府副市长,食安委常务副主任刘国生,市政府副市长、牡丹区委书记刘传谨,市政协副主席朱斌,牡丹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福龙出席启动仪式,市政府副秘书长高继山主持启动仪式。

     

      刘国生强调,夏季高温多雨,也是安全事故易发多发的季节,迫切需要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引导群众科学饮食、安全消费。同时,各级政府都要积极行动起来深入开展食品安全进社区、进学校、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活动,宣传安全饮食、辨别假冒伪劣食品、防范食物中毒与应急处理等安全知识。下一步工作,要强化企业自律意识,全体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安全发展,诚信经营,严禁假劣食品出厂、进店、上货架。

     

      “群众利益无小事,食品安全大于天!菏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坚持改革促进监管,监管网络正由分段监管向上下连贯、横向覆盖全过程转化。”菏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郝丕进表示,食品安全以“进社区、进学校、进工厂、进超市、进餐馆”五进活动为重点,营造协同共治的食品安全氛围,确保广大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据介绍,6月10日至22日,菏泽市13个菏泽市食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将依次举办主题日活动,通过手机短信、宣传页、网站、户外宣传的方式向广大群众讲授食品安全的知识,鉴别违法食品广告的常识,开展违法食品广告的警示教育。

     

      菏泽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科协及牡丹区人大、政府、政协的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食品安全生产营业企业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各县(区)级食品安全办联合同级有关部门、单位同步举办了宣传周分会场活动。

     

     

        相关阅读:

     

        菏泽严查注水牛羊肉 合格商户将挂诚信牌
        
    http://heze.dzwww.com/news/201405/t20140506_10197912.htm
        菏泽狠治注水牛羊肉 屠宰户将实行挂牌经营
        
    http://heze.dzwww.com/news/201405/t20140512_10237251.htm
        杜绝"注水肉"!菏泽引进肉类水分快速测定仪
        
    http://heze.dzwww.com/news/201405/t20140529_10361782.htm
        菏泽首批10家无注水牛羊肉承诺户"挂牌"经营
        
    http://heze.dzwww.com/news/201405/t20140530_10369183.htm
        菏泽第二批“无注水牛羊肉承诺户”挂牌公示
        
    http://heze.dzwww.com/news/201406/t20140605_10396150.htm

责任编辑:李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大众网更精彩

网友热帖

网友热帖更多信息

重磅专题

重磅专题更多信息

记者调查

记者调查更多信息

论坛热帖

论坛热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