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4专题 > 注水牛羊肉 > 头条要闻

解维俊:食品安全检验政府执政能力 确保舌尖上安全

2015-02-28 21:01:00来源:大众网 作者:郭豪
今天下午,菏泽召开全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发表讲话,他表示,食品安全是执政能力的检验,抓好食品安全是各级政府的重要责任,要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发表讲话

    全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2月28日讯(记者 郭豪)今天下午,菏泽召开全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发表讲话,他表示,食品安全是执政能力的检验,抓好食品安全是各级政府的重要责任,要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解维俊指出,食品安全是最基本的民生工程,是人民群众最关心、最基本、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和第一诉求,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是以人为本执政理念的具体体现。食品安全是执政能力的检验,抓好食品安全是各级政府的重要责任。 

        解维俊要求,食品安全涉及种养殖、加工、流通多个环节,必须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整治,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行为,不断净化食品市场,让广大群众消费安全、饮食放心。 

        解维俊强调,食品安全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必须严格落实监管职责,凝聚各方力量,确保“长治久安”。市食安办要强化对食品安全工作的督查指导,认真履职,取保监管无缝隙,织出一张保障食品安全的“天罗地网”。 

        菏泽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段伯汉主持会议,副市长黄秀玲分析当前形式,并部署了下步工作,副市长王桂松宣读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批示。 

责任编辑:靳红标
  •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bbs.dzwww.com/forum-220-1.html),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大众网更精彩

网友热帖

网友热帖更多信息

重磅专题

重磅专题更多信息

记者调查

记者调查更多信息

论坛热帖

论坛热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