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政务经济

菏泽市工会将每年6月份定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月”

2014-06-19 21:53:00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记者从菏泽市总工会获悉,为充分发挥广大职工群众在促进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将建立完善群众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长效机制,把每年6月份定为全市工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月”。同时建立健全举报奖励制度,发动职工对隐瞒事故隐患和职业危害事件的行为进行举报。

      本报菏泽6月18日讯(记者 张建丽) 记者从菏泽市总工会获悉,为充分发挥广大职工群众在促进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将建立完善群众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长效机制,把每年6月份定为全市工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月”。同时建立健全举报奖励制度,发动职工对隐瞒事故隐患和职业危害事件的行为进行举报。

      据介绍,“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月”将集中组织开展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排查治理职工身边安全隐患活动。同时分级建立完善事故隐患和职业危害档案。还建立健全群众性安全生产隐患举报奖励制度,发动职工对隐瞒事故隐患和职业危害事件的行为进行举报。市总工会安全生产隐患举报电话:0530-5310206、12351,举报邮箱:hzgh2013@126.com。

      另外,对在开展群众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对不重视开展群众性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发现隐患整改不及时、造成安全生产事故或严重职业危害的企事业单位及其负责人,不授予其相关单项或综合性荣誉称号。单位负责人或工会负责人是市级以上劳动模范和劳动奖章获得者,动态管理年度考核不得评为“优秀”,发生重特大事故的按程序取消荣誉称号。

     

        原链接:http://epaper.qlwb.com.cn/qlwb/content/20140619/ArticelP02003FM.htm

责任编辑:刘嵩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