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华国际 | 九月金秋 最高可优惠360元/㎡

2022-09-10 10:41: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奉国 黄文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奉国 通讯员 黄文旭 菏泽报道

  九月金秋 新品登场

  新品特价房源,14#

  111㎡轻奢三居

  双阳台 三室朝阳购房立减3万元

  中秋期间集团特批再减1万元

  最高可优惠360元/㎡

  活动时间:9月5日-20日

  111㎡ 轻奢三居全优空间组合充分满足不同生活方式和需求反复考究户型的方正、布局的合理即可享受宽阔又不浪费一丝空间让每一寸空间,都用于家的想象。

  双卫标配 方能从容不迫

  洗漱不匆忙,生活才理想。天华国际建面约111㎡轻奢三房,双卫设计,让每个高峰期都淡定从容告别,一件糟心事,给你更多美好生活。

  阔尺阳台 承载生活的美好

  天华国际建面约111㎡轻奢三房,约6.4m超宽观,景阳台上,赏景、赏花、闲谈、下午茶不着痕迹间引清风入室,暖阳相伴,让生活的诗意恣意延伸,和自然相映成趣,与世间美好不期而遇。

  合理收纳 整洁有序

  天华国际建面约111㎡轻奢三房,关注生活细节,打造合宜的储物空间。主卧设置专属衣帽间,以便储存衣物,令空间更显整洁有序。

  南向三开间户型“全面屏”

  天华国际建面约111㎡轻奢三房,格局方正,全明户型,约9.6m南向三开间,大面积采光,让生活顺着光生长的方向延展,主客卧内配备飘窗,增强室内采光,保证空间开阔性,减少使用人造光源的频率,同时提供更优质的居住体验。

  美好生活,需要恰到好处的空间

  天华国际回归人居生活本质空间布局,走心而为打造菏泽改善人居新标杆,首付5万起,轻松置业。

初审编辑:桑希鹏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