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建·长安府 | 高品质提前交付、国企担当有保障

2023-03-30 16:58: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祝雅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祝雅堃 菏泽报道

  历经无数个日夜的品质坚守,从一纸蓝图到顺利交付,从造梦居所到品质生活,陕建·长安府提前交房的背后,是工人夜以继日的努力,是国企强大背景的支撑,是对工程品质的信心。3月30日至4月4日,陕建·长安府盛大交付,恭迎业主荣耀归家。

  国企匠心坚守 兑现理想人居

  目前,“保交楼”是整个行业的关键词,切实推进“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成为稳民生的重要一环。据了解,在“保交付、稳民生”的理念推动下,陕建地产积极响应、积极兑现,用强硬的实力展现国企的责任与担当,让每场品质交付都成为心向美好的抵达。

  交付,是房企真正产品力、管理力、运营力以及价值观的体现。从规划设计到最终落地呈现,保质保量如期完成交付,不仅是对房企实力至关重要的大考,更是社会责任担当的有力彰显。对于业主来说,交房是幸福生活的开启,而对于陕建·长安府来说,却是责任与实力的兑现。陕建·长安府提前交付,是国企实力的硬核保障,亦是责任担当,是践行美好承诺的开端,亦是初心的还原,兑现家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恢弘归家 举步皆享尊崇服务

  家,承载着无限美好与期待。陕建·长安府坚守初心,从工程建造、质量把控、工程巡检等环节,严控各项质量标准,以品质兑现美好承诺。从小区门口到交付现场,温馨舒适的交付装饰和明确显眼的交付标志,点缀着无数业主的温馨回家路。

  上午9:00不到,业主朋友便已来到陕建·长安府营销中心进行等候,只为第一时间接到盼望已久的新房。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交房是在原交房时间上提前了。能够提前拿到新房,令前来接房的业主朋友喜出望外。

  记者在交付现场看到,该项目现场安排一对一接待服务,全程给予耐心且细致的解答,还有专业的验房工程师陪同验房,从入户门、玄关、客厅,到墙面、门窗等,全方位为业主的未来生活品质精心把关。一站式的热情服务、严苛的精工品质、满载而归的喜悦……实力收获业主的认可和点赞。当脚步踏进期待已久的家门,生活的向往也随之舒展。

  交房仪式的如期举行,象征着陕建·长安府引领人居理想生活的幸福启程。陕建·长安府作为陕建地产的精品交付项目,于城市之上,荟萃生活所需所想,为菏泽人居市场带来精工住区,菏泽人憧憬许久的高阶生活即刻展开。

  移步景异 承载诗意繁花

  交付力即产品力,交付力即硬实力。记者走进陕建·长安府项目,外景内园相融共生,目光所及皆是风景。园林是美好生活的场景延伸,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都带有生活的温度,时光流转间,美好焕发。陕建·长安府将运动、社交、成长等元素融入社区蓝图之中,人与建筑及场景在此相融。

  从入门开始,整个小区从外到内,每一处细节都经得起考量。从建筑立面到景观打造,从外部景观到精装细节,从入户大堂到归家动线,无一不彰显着极致匠心与美学思想,让居住者的每一次归家都倍感尊崇。

  品质非凡,归家樾鉴幸福。在肯定新居质量的同时,更感叹小区的优美环境、匠心品质和典雅温馨。归家路上,各式装饰小物品向归家业主献上祝福;其环境优美,花草树木随处可见,令到访业主们喜悦之情溢于言表,频频称赞。豁然开朗的大草坪,趣味十足的景观大道,尊贵典雅的入户大堂,让业主们舒心归家,幸福加速度。

  陕建地产以国企格局和实力深耕菏泽,在满足城市居民需求的同时,实现了区域功能和城市居住改善力的全面提升,为菏泽敬献迭代新著。那么,对于打造者陕建地产而言,陕建·长安府不只是一个地产项目,而是以城市筑造者的高度,赋能与升级区域人居标准的国企品牌担当。

  一场圆满的交付,是实力的印鉴,也是品牌责任的试金石。陕建·长安府此次高质量、高颜值、高标准的交付背后,是陕建地产的品牌实力与责任担当,未来,该项目将继续坚守匠心,继续以品质淬炼美好人居,用不断突破的产品力与服务品质,带来更专业妥帖、更值得信赖的“国企交付力”,为每一座城、每一位业主呈现幸福生活。

初审编辑:桑希鹏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