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地产金融系列专场对接会走进天华集团

2023-05-26 21:3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大众网记者 张迪 菏泽报道

  5月25日,中国农业银行菏泽分行、大众网•海报新闻主办的菏泽地产金融系列专场对接会走进天华集团。

  中国农业银行菏泽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王岩林,天华集团总经理张鑫,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刘冰,副总经理汪波涛、方明柱,总经理助理田凤丽等出席会议,大众网菏泽相关负责人刘进主持会议。

  张鑫在致辞中介绍了天华集团企业基本情况。张鑫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专场活动,中国农业银行菏泽支行和天华集团之间能够不断巩固和扩大对话成果,进一步增进信任,加强沟通,推动全方位、深层次的银企合作,为双方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王岩林介绍了中国农业银行菏泽分行相关情况。他表示,下一步,农行菏泽分行将不断提高金融服务“准度”,拓展工作创新“深度”,加大防范风险“力度”,扎实做好各项金融工作。同时将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加强与天华集团的对话和沟通,全面深化合作,让“金融活水”流向实体经济,助推菏泽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

  对接会现场,农行菏泽分行支行相关负责人根据天华旗下项目相关情况、发展规划及融资需求分享了相关信贷投放政策、方向和计划,双方展开深入沟通和交流,氛围轻松而热烈,达到了搭建银企互动和资源高效对接的目的。

  会前,与会嘉宾参观了天华集团旗下天华电商产业园、金府大院、天华·花都小商品城。

  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通过搭建地产和金融交流平台,进一步畅通地产与金融机构的沟通渠道,解决企业在高质量发展中的金融需求,促进银媒、银企的良性互动,让“媒银企”更好助力全市房地产健康发展,为菏泽地产金融市场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