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read_image.png
网络集民情 搭建沟通桥
QQ截图20170217173522.png
决胜全面小康 实现后来居上
QQ截图20161126090015.jpg
总书记视察 三周年巨变
QQ截图20160802144838.png
社会献爱心 关爱环卫工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房产家居频道 > 家居家电
在创造互联新机遇 引领渠道新销售
2017-03-20 09:13:00 来源:菏泽大众网 作者:

 菏泽海普2017新春季开盘会现场

菏泽海普电器总经理孙军利先生致辞

颁发“无挥发性气体洗衣机”证书

李勇介绍海普洗衣机改进升级

 

卢斌介绍海普冰箱

菏泽海普电器总经理孙军利先生介绍新产品海普A8手机

    大众网菏泽3月18日讯(记者 桑希鹏)今日,海普“无挥发性气体洗衣机”新闻发布会及创造互联新机遇 引领渠道新销售2017春季开盘会在艺达国际酒店隆重召开。

    海普电器在向科学化、多元化发展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关键的一步。坚持自主创新和兼收并蓄相结合的产品开发之路,并结合城市和农村市场价格敏感的因素以及对家电产品绿色健康的要求,提出了“绿色生态设计,健康安全以及高端化发展”的设计思想,洗衣机系列产品被国家最权威检测机构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健康家电检测中心检测为“无挥发性气体洗衣机”,鲁主任在百忙之中专程来菏泽为海普集团颁发证书。海普洗衣机不但引发全社会的关注,成为媒体、行业及消费者关注的焦点,而且更是海普经销商的一个最大、最好的卖点。

    目前海普集团已开发双过滤等波轮健康洗,钢化玻璃面板洗衣机八大系列120多款;电视机机身一体化设计,窄边框精湛工艺和无缝拼接技术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电冰箱自去年3月投产以来,已开发六大系列,100余款。在第五代风冷变频技术、节能降噪技术等方面都取得重大的突破。大力开展转型创新,自去年3月份开始发展“互联网+品牌”,建立了海普e购电商平台,目前已发展县级合伙人46家,村镇合伙人138家,销售能人4.2万人。公司坚持“吸取大企业的优秀管理模式,发挥民营企业的效率,成本和灵活性”的经营思想,高起点切入家电行业,走品牌发展之路,推行6S现场管理,导入ERP管理系统等管理手段,坚持专业人做专业事的用人观,大力引进同行业大企业管理、技术、销售、生产人才,经过七年的发展,海普公司已步入健康、高速、良性发展的轨道。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晁岳宁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