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新征程 菏泽市体育运动学校举办2022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2022-09-27 10:0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菏泽报道

  金色九月,阳光明媚,秋风送爽,9月26日上午,菏泽市体育运动学校举行秋季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伴随着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整齐列队在国旗台齐唱国歌,展现了师生们饱满的工作学习热情。

  升旗仪式结束后,菏泽市体育局党组成员、菏泽市体育运动学校校长魏东为开学典礼致辞,他向全校师生提出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方向,期望全体老师在工作上能百尺竿头,更上一层楼。

  菏泽市体育训练中心副主任石磊对全体师生进行安全教育培训,他从日常行为规范等方面对全体同学提出新要求,希望全体学生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新学期代表着新的开始、新的梦想,在新的征途上,菏泽市体育运动学校全校师生将奋力拼搏开创更加美好辉煌的明天。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