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阅读与写作“比翼双飞” 魏凤英读书公益讲座5日开课

2018-08-02 09: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了让学生认识阅读和写作的关系,以读促写,以写促读,读写并重,全面提高学生的语文素养,8月5日,菏泽书城特邀请全国优秀教师、齐鲁名师、菏泽名师、阅读公益推广人魏凤英做《让阅读与写作比翼双飞》的读书公益讲座,为大家揭开阅读与写作的秘密。

主讲嘉宾魏凤英

  魏凤英简介:

  魏凤英,女,菏泽书城公益阅读推广人,中学高级教师,牡丹区第二十一初级中学副校长、语文教师、班主任,学校首席名师;全国、全省课堂教学大赛特等奖获得者,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中小学优秀德育工作者,山东省2012年度教育创新人物,山东省2013年度教育新闻人物,山东省教学能手,齐鲁名师,菏泽市名师,菏泽市市技术拔尖人才。

  讲座时间

  2018年8月5日上午9:00

  讲座地点

  菏泽书城一楼(地址:菏泽市牡丹区中华路与解放街交汇)

  活动主题

  “让阅读与写作比翼双飞”

  主讲嘉宾

  魏凤英

  活动报名

  1、总服务台 电话:0530--5928160。

  2、菏泽书城少儿读书联盟群。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