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走进菏泽体校

2019-05-20 17:5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陆宽 王兴亚

活动现场

民警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20日讯(通讯员 陆宽 见习记者 王兴亚)为进一步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打造更加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号召学生养成文明的交通行为习惯,学会自我保护,远离交通事故,抵制交通违法,践行文明交通,5月17日上午,牡丹区交警大队宣传科民警走进菏泽市体育学校进行夏季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宣传教育课的方式,分别从路面标志标线的认识、交通信号的指示、行走人行横道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结合当前学生在道路上所遇到的交通安全问题进行了分析,让同学们了解如何安全乘车、行路,如何通过红绿灯灯控路口安全过马路,同学们仔细聆听民警的每一句讲解,积极参与回答安全知识提问,在轻松愉快的课堂氛围中学到了交通安全知识。

  活动还采取问答互动的方式,与学生近距离交流,充分调动起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用形象生动的画面,教育学生“知危险、会避险、不坐违法车”。

  活动最后,宣传科民警对学生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资料。此次活动受到了学校全体师生的热烈欢迎,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