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第二实验小学积极迎接市级“依法治校示范校”检查验收

2020-12-09 16:34: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祝令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祝令浩 郓城报道

  依法治校是学校立校之根基,是学校发展之本源。12月8日,菏泽市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检查组一行在郓城县教育质量测评中心副主任李士栋的陪同下,到郓城县第二实验小学检查依法治校示范学校创建工作。

检查现场

  检查组一行查看了学校校园环境建设和各教室学生们的上课情况,检查了学校的设施设备、法治文化长廊、法治教育基地等建设情况,听取了郓城县第二实验小学副校长刘志博做的《加强依法治校,构建和谐校园》的创建工作汇报。刘志博从“学校的办学特色凸显依法治校”“少先队实践活动渗透法制教育”“教代会实行民主监督”“法律顾问保驾护航”“法治教育进课堂”等方面做了亮点工作汇报,得到了检查组的充分肯定。

检查组查阅资料

  随后,检查组认真仔细查阅了学校依法治校创建工作的相关资料,对郓城县第二实验小学扎实的工作、完备的材料、用心的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检查组也为学校法治校园创建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检查组查阅资料

  此次检查督导对学校依法治校示范学校创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郓城县第二实验小学校长王广战表示,郓城县第二实验小学一定牢固树立依法治校的办学理念,努力提升依法治校工作水平,进一步完善和细化学校规章制度,规范管理。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