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写汉字之美 传承经典文化,开发区八一路小学开展教师写字比赛活动

2020-12-23 15:17: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秦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秦丽 菏泽报道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展示开发区八一路小学教师风采,积极倡导全校教师苦练教学基本功,增强写好汉字的意识,提高教师书写水平,为教师搭建一个锻炼自己、展示风采的平台, 近日,开发区八一路小学开展教师写字比赛活动。

比赛作品

  比赛中,每个老师都认真地书写,力求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上交的作品字体不一,各具特色,形神兼备,端正整洁, 一幅幅作品中蕴含了学校教师对书法的热爱及娴熟的书法技艺。

比赛作品

  本次写字比赛,提高了教师的基本素质,陶冶了情操,平和了心境,充分发挥了书法中蕴藏的德育因素的作用,为八一路小学造就出一支师德高尚,充满活力,和谐创新的教师队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