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教育招生考试工作调研会在郓城召开

2022-06-22 17:4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沈甲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沈甲亮 菏泽报道

  6月21日,2022年教育招生考试工作调研会在郓城召开,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光勇,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办公室主任程德强等出席会议,菏泽市教育局局长杨彬、副局长王斌,市教育招生考试院院长张克诚,各县区教体局分管局长、招考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周光勇就有关招生考试政策、考试安排、组考管理等方面相关问题与大家做了详细的解答和认真的探讨,并对菏泽在教育招生考试方面的工作给与了肯定,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围绕菏泽市考试招生工作的焦点问题,广泛凝聚共识,做到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为推动菏泽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杨彬详细介绍了2022年菏泽市教育招生考试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汇报了今年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各类考试工作的准备和组织情况,对各县区招生考试组织现状、考试考点建设情况、招考队伍组成情况、监考人员培训情况等重点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反馈了在具体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