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谋篇布局 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召开全院工作会议

2022-09-14 18:34: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爽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刘爽 单县报道

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召开全院工作会议

  9月13日下午,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召开2022年全院工作会议,表彰2021-2022学年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班主任)和教学科研工作获奖人员。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受表彰人员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董会龙主持会议。

  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闫传银发表讲话,从党的建设开创新局面、教学科研展现新亮点、学生工作取得新成效、招生就业呈现新态势、服务管理再上新台阶五个方面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工作。

会议现场

  随后,闫传银就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闫传银要求,要压紧压实责任,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抓紧抓实抓好,科学部署、精准防控,严防“源头”、做强“探头”,切实维护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聚焦内涵发展,着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严格教育教学管理,狠抓办学质量年度考核,深化专业课程建设,推进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思政引领,着力打造全环境立德树人格局,坚持以学生为本,积极探索学生服务与管理新思路新方法,着力打造线上线下、校内校外全环境育人工作体系;赋能招生就业,着力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水平,主动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新变化,转变工作思路,创新体制机制,不断拓展社会服务深度广度;坚持强基固本,着力激发高质量发展活力,大力推进内部治理体系改革,依法治教治校,创新驱动发展,强化政策激励,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树牢底线思维,坚决守安保维稳底线、守牢意识形态安全底线,守牢学校安全稳定底线,打造平安稳定校园;政治建设统领,着力纵深推进管党治党,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新气象。

颁奖

  董会龙强调,学校要迅速召开会议,全面传达贯彻会议精神;明确重点任务,强力推进工作落实;加强督导调度,严肃问责追责。围绕院党委中心工作,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担当作为,比学赶超,高标准、高质量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会议最后,菏泽家政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石松宣读了《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关于对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参赛团队表彰奖励的决定》《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优秀教师和优秀辅导员(班主任)的决定》《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教学科研工作获奖人员的决定》。

  会上,进行了颁奖仪式。

初审编辑:刘嵩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