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家单位齐聚菏泽职业学院招贤纳士 现场火爆

2019-10-28 10:2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宝杰

招聘会现场

企业签到处

应往届毕业生在招聘会现场咨询

某企业摊位前学生们正排队登记信息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0月26日讯记者 吴宝杰)10月26日,菏泽职业学院校园内熙来攘往,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家企业单位齐聚该校招贤纳士,菏泽职业学院、菏泽医学专科学校、齐鲁工业大学等多所高校5000余名应届、往届毕业生均参与其中,绝大多数毕业生现场达成了就业意向。据悉,该学院历年来就业率高达95%以上。

  10月26日上午9点,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菏泽职业学院看到,已经有不少企业抵达现场,不少学生正在和企业沟通,企业工作人员正在给应聘者讲解企业工作内容和相关福利待遇。

  “有五险一金么?”“包吃住么?”在山东蛤蜊兄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摊位前,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听到多名学生正在询问该单位工作人员,工作人员依次解答了问题并随后进行了岗位介绍。“毕业了想尽快找到工作,薪资多少无所谓,想尽快锻炼工作技能充实提升自己。”其中一位刘同学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招聘会现场也发现,招聘企业来自全国各地,满足了毕业生毕业去向的选择多样性。“我们是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的,听说计算机软件行业在大城市岗位多,而且薪资也很高,所以考虑去大城市发展。” 几位来自同一寝室的学生中的一位王同学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近年来,应届毕业生普遍存在对未来较为迷茫,找工作压力大的情况,网亨(山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招工经理刘女士告诉广大应届毕业生:“要多去社会上实习,在工作之前先了解未来工作方向,大概的工作内容,找准一个自己喜欢的工作,定一个目标去努力。工作中总会遇到困难和挑战,不要迷茫、害怕,要相信自己努力就会有收获。”

  近年来,菏泽职业学院紧随国家发展改革步伐,开设了10个专业大类24个专业,其中电商物流专业群、人工智能专业群为山东省高等职业教育品牌专业群建设项目,电子商务、物流管理、物联网技术、机电体化、电气自动化、工业机器人为山东省高等职业教育重点建设专业,另建有水环境污染控制、人工智能两个市级重点实验室。自建校以来,为地方经济建设和国家快速发展培养了数万名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