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91025703403494323.jpg

佳和购物广场行动了: 地下停车场一改脏乱,焕然一新

2019-10-25 19:3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刘震亚

佳和购物广场地下停车场入口两侧的电动车不见踪迹

地下停车场车辆也按地面划线位置停放整齐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0月25日讯(记者 刘震亚)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发布《菏泽佳和购物广场地下停车场脏乱存隐患 商场:小区居民也有责任》后,引发网友广泛关注,纷纷留言希望该商超尽快解决“门面”问题,跟上创城节奏。针对此事,佳和购物广场对地下停车场卫生进行全面清理,并规整了停车秩序。 

  10月25日下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菏泽中华路与西安路交汇处的佳和购物广场看到,停车场入口下坡处的两侧电动车和垃圾桶不见踪迹,停车场里面的垃圾已清理干净,布满污渍的墙面粉刷一新,车辆也按地面划线位置停放整齐。 

  佳和购物广场营运部负责人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经过此次报道以及市民的关注,我们意识到停车场秩序有待加强,卫生清理方面有待提高。对此,我们已连续两天对这些问题进行整顿,并对员工乱停乱放行为进行了教育批评。” 

  此外,该负责人还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会加强卫生清理工作和车辆乱停乱放的检查力度,安排管理人员做好引导,并张贴宣传标示提醒消费者和员工做文明出行人。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