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新闻 热点图片 健康资讯 妇幼保健 疾病防控 食药监管 高端访谈 名院在线 院长对话 专家讲堂 名医推荐 健康论坛
当前位置:首页 > 菏泽卫计新闻频道 > 专题
 
菏泽慈善总会为烧伤女孩刘佀然特批万元爱心款
作者:刘倩  来源:菏泽大众网

    大众网菏泽89日讯(见习记者 刘倩)连日来,菏泽学院附小二年级学生刘然被烧伤的事牵动着菏泽市民的心,昨天,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慈善总会获悉,该会常务副会长李士三特批10000元,向然进行救助。 

    据了解,8岁半的然因厨房液化气发生爆炸被严重烧伤,这个坚强的孩子在手术前还安慰妈妈说:“妈妈,我不疼!”。 

    仅仅几天时间,然的医疗费用已达50多万元。据医生介绍,刘然的后续治疗还需要两三百万元。 

    刘然的事情被多家媒体报道后,许多爱心市民也纷纷自发的组织捐款。 

    菏泽市慈善总会在了解情况后,主动开展对然的救助工作,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李士三批示,给予10000元的特别救助。 

    菏泽市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李云龙表示,“我们也希望大家发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为这个不幸的孩子伸出援手,帮她渡过难关。” 

    有爱心的市民可拨打菏泽市慈善总会捐助热线0530-5387100或到菏泽市慈善总会进行捐助。您也可以将爱心款直接打到捐款专用账号 6222081609000830095 授权收款人:李素梅 (其余账号均不再收款) 

责任编辑:靳红标
院长面对面
哈哈哈哈.jpg
“医乃仁术,做事先做人,行医德为先。”谈起菏泽精神,菏泽市立医院副院长、普外科主任医师司世同深有... [详细]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