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身白衣,一份责任 疫情下的“曹医”人

2022-08-12 09:22: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举 孙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记者 张举 通讯员 孙展 曹县报道

  7月24日,新冠肺炎疫情突袭曹县,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曹县人民平静和谐的生活。一夜之间,整个城市迅速行动起来,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曹县人民医院老院区是收治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定点医院,“曹医”人坚决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踊跃报名参与救治,争做最美的逆行者。“曹医”人以强烈的责任感,始终奋战在“抗疫”一线,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实际行动诠释“曹医”精神。

  “曹医”人一身白衣,承载着曹县人民的期盼,肩负着治病救人的重担。新冠肺炎疫情来的突然,有些患者情绪焦虑,甚至是恐惧,面对患者,他们用细心、耐心、责任心努力减轻患者恐惧感,换来患者的放心、安心和舒心。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