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期间,曹县中医院医务人员就地“转岗”化身“大白”志愿者

2022-08-12 16:4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举 袁建喜 晋前前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记者 张举 通讯员 袁建喜 晋前前 曹县报道

  在菏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曹县中医院代云涛、王继红、岳娜、崔博、徐盼等医务人员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第一时间主动请缨加入志愿者行列,就地就近支援所在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每天清早,他们早早地穿好防护服、戴上口罩,化身“大白”一路小跑,开始了紧张忙碌的志愿服务工作。协助小区维持现场秩序、配送生活及医疗物资、入户核酸检测登记、解决小区居民生活各项所需......争分夺秒、有序高效地协助开展相关工作。

  “请大家有序排队,保持一米距离,可以先将核酸检测二维码打开......”尽管睡眠时间不够、吃饭无法准时,汗水常常打湿防护服和口罩,曹县中医院医务人员始终坚守岗位、毫不懈怠,用辛劳汗水保障小区核酸采样工作顺利进行。

  平日里拿针刀治病救人的医务人员化身志愿者,用另一种方式站在了“抗疫”一线,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曹县中医院的责任担当,为支援社区疫情防疫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