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新闻 热点图片 健康资讯 妇幼保健 疾病防控 食药监管 高端访谈 名院在线 院长对话 专家讲堂 名医推荐 健康论坛
 
菏泽生物医药基地入选首批国家火炬特色产业基地
作者:付娜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大众网菏泽6月5日讯(记者 付娜)今天下午,大众网记者从菏泽高新区科技局了解到,日前,在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发文认定的2014年第一批10家国家火炬特色产业基地中,菏泽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在列,成为菏泽国家级创新平台建设的又一重大突破。

 

  5月9日,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对辽宁、江苏、陕西、山东、山西等省科技厅推荐的特色产业基地进行了认定评审。其中,菏泽高新区生物医药特色产业基地等10家基地通过评审,被批准为“国家火炬菏泽生物医药特色产业基地”。

 

  目前,高新区拥有医药生产及关联企业40多家,涉及中药、西药、原料药、保健品、医疗器械、制药设备等十大门类。

 

  据了解,火炬中心已在全国27个省(自治区、市)认定国家火炬计划特色产业基地352家,涉及电子信息、先进制造、生物医药、化工新材料、节能与环保等专业领域。

 

  据菏泽高新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樊祥光介绍,基地内企业可得到国家火炬计划项目立项、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等优先支持,是菏泽国家级创新平台建设的又一重大突破。

责任编辑:李强
院长面对面
10月12日,济南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马效恩做客大众网演播室,就济南市中心医院的现状、发展及网友... [详细]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