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召开全县环保重点任务攻坚推进会议

2017-10-09 13:25:00 来源: 巨野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10月9日讯 10月8日,巨野县召开全县环保重点任务攻坚推进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东分析了近一段时间环保存在的突出问题,从加快“双替代”、开展“散乱污”企业回头看、燃煤锅炉淘汰、加强扬尘治理、工业企业错峰生产和大宗物料错峰运输、重污染天气应对、水污染治理、环保部大气污染强化督查巡查问题整改、十九大期间的空气质量保障和稳定工作等十个方面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方向、迅速行动,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强有力的工作措施,扎实推进环保重点任务攻坚行动,推动巨野县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尘峰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县政府副县长田兴学宣读了《巨野县气代煤电代煤进度计划完成情况通报》和《关于全县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