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召开全县建筑业工作会议

2018-04-02 10: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慧琳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到巨野县医院新院区项目观摩

  大众网菏泽4月2日讯(通讯员 刘慧琳)3月31日上午,全县建筑业工作会议在县住建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17年全县建筑业工作,表彰先进,研究部署2018年建筑业工作任务和目标。巨野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谷军传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建管处主任宗卫国主持,全县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及住建局安监站、质监站、施工科等科室工作人员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建筑工地规范化管理的意见》《关于表彰我县优秀建筑企业的决定》《巨野县建设工程安全文明施工费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等文件,同时表彰了新华、安民、县建3个建筑先进企业及巨野县医院新院区、大泽响水湾、至尊帝都花园、文昌苑小区、金山小学、蓝博湾小区等6个优良工地。新华建设集团、中建八局第二建筑公司、山东安民建工、巨野县建筑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做了典型发言。

  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谷军传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认真查摆了存在的问题,从建筑业当前面临的形势、项目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大气扬尘治理、农民工工资清欠等几个方面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希望全县建筑业企业强管理、上台阶、拓市场、提形象,管理部门强化服务、严格管理,共同推进巨野县建筑业科学发展、创新发展。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又走进巨野县医院新院区项目,观摩学习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扬尘治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及做法。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