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召开全县物业管理工作会议

2018-04-03 09: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慧琳

  大众网菏泽4月3日讯(通讯员 刘慧琳)4月1日上午,巨野县全县物业管理工作会议在巨野县住建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17年全县物业管理工作,表彰先进,研究部署2018年物业管理工作任务和目标。巨野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谷军传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住建局党组成员张恒华主持,全县各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及项目经理,县住建局物业办全体工作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下发了《关于2017年度物业管理先进单位 优秀项目和先进个人的表彰通报》《全县物业管理规范提升年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同时表彰了润泽、洁美、佳信3个先进物业服务公司及文景新城、上海嘉园、佳和时代广场等14个示范项目和12个先进个人。

  谷军传对2017年的物业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认真分析了巨野县物业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从《菏泽市物业管理条例》宣传实施、物业管理服务提升年活动、努力提高物业服务企业综合素质、星级评定和季度考核、物业信用档案评定、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创建十佳住宅小区活动等几个方面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要求全县物业服务企业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和工作职责,创新思路,扎实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更加舒适、整洁、优美的生活居住环境,开创巨野县物业管理工作新局面。

  最后,住建局工作人员对《菏泽市物业管理条例》作了专题辅导。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