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疯狂作案19起 巨野县公安局迅速破获盗窃案

2018-08-02 09: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衍军 高龙龙

  大众网菏泽8月2日讯(通讯员 魏衍军 高龙龙)7月24日凌晨,巨野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连续接到丽景苑小区居民报警称:放在小区内的近20辆电动三轮车、电动两轮车电瓶被盗。

  接警后,巨野县公安局民警立即展开侦查,根据对案发现场勘察情况展开摸排,在走访大量群众及调取相关视频监控后发现犯罪嫌疑人系一名男子,驾驶一辆蓝色小轿车。经排查,发现这辆小轿车的车牌号为假车牌,案件侦破一时陷入僵局,经过办案民警大量细致工作,精确对比下,排查出此男子真实车牌号,后顺藤摸瓜揪出了犯罪嫌疑人房某某的真实身份。

  民警在济宁市金宇大厦蹲守了四天后,终于在7月27日下午发现犯罪嫌疑人房某某的踪影,并在当地派出所和物业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在金宇大厦6楼的一间出租公寓内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房某伟抓获。

  经审讯,房某伟供述了2018年7月24日凌晨在巨野丽景苑小区盗窃19组电瓶的犯罪事实,并供出其将盗窃来的电瓶全部卖给了济宁某废品收购站的陈某某。

  目前,犯罪嫌疑人房某伟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收购电瓶的违法嫌疑人陈某坦己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