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民生实事.jpg
城乡就业方面:强化就业培训,完成技能培训7...
1111111.jpg
8月底9月初的每个周里,菏泽的新闻发布会都在...
未标题-1.jpg
中国共产党菏泽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网事追踪
菏泽烧伤菜农完成二次植皮手术 已收善款4万余元
2015-01-23 10:12:00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苏长青
1月12日,大众网报道了曹县菜农徐广运一家三口遭遇大火一事,徐广运烧伤面积达70%,妻子当场死亡,儿子双腿烧伤。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截至今日,徐广运和儿子已完成两次植皮手术,两人病情基本稳定,收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善款达4万余元。

刚换完药的徐广运

正在换药的小艺豪

厚厚的一叠缴费单

  大众网菏泽1月23日讯(实习生 苏长青)1月12日,大众网报道了曹县菜农徐广运一家三口遭遇大火一事,徐广运烧伤面积达70%,妻子当场死亡,儿子双腿烧伤。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截至今日,徐广运和儿子已完成两次植皮手术,两人病情基本稳定,收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善款达4万余元。

  病情基本稳定,尚未完全脱离危险

  1月22日上午,记者到达菏泽市立医院时,徐广运和徐艺豪的主治医生李永涛正在为他们换药。徐广运的双腿仍被纱布包裹,呼吸平稳,嘴里还发出“这里疼,疼”的微弱声音。而隔壁房间的小艺豪依然在大声地哭叫“我要回老家,我要找妈妈”,双手在努力挣扎,力图挣脱其伯母的怀抱,医生用了半个多小时才为其完成了换药。

  李永涛介绍,徐广运刚转到市立医院时病情非常危险,1月12号用头皮为其完成了双下肢的植皮手术,1月19号用胸部大块皮又为其完成了上肢的植皮手术。前段时间,徐广运的创面和神经导管处等多个地方感染严重,一直在发烧,并处于昏迷状态。近几天,病情逐渐好转,已基本稳定,但创伤处随时都有可能再次感染,引发生命危险。

  对于艺豪的病情,徐龙说“弟弟目前没什么大碍了,估计过几日就可以回家养着了。”

  治疗已花费20万,收到善款4万余元

  谈及徐广运和艺豪所花的医疗费用时,徐广运的哥哥徐广海拿出了厚厚的一叠缴费单,满脸愁云地介绍这些缴费单的详细情况。“弟弟的两次植皮手术和艺豪的一次植皮手术,再加上一些住院费和医药费已花了将近20万。”之后,他又翻开一个笔记本,里面详细记录了徐广运亲戚的每笔筹款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捐款。

  徐广海介绍这些善款少至几十元,多至上万元,有的是打到银行账号上,有的是直接把钱送到医院就走了。徐广海说:“商丘的一位钢材老板则自发组织了一个慈善捐助会,集中为我们捐了2万元。我替弟弟谢谢他们了。”

  “可是由于叔叔的创面还不确定,以后要做多少次手术医生也不清楚,之后的医疗费用成了难题。”徐龙说,他希望尽快将自己的爱车卖出去,能给叔叔筹集接下来的手术费。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翟晨晨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