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菏泽中支:齐心抗疫勇担当 获赠锦旗显真情

2022-08-12 16:49: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邵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邵丹 菏泽报道

  8月11日上午,北城街道办事处河东社区为新华保险菏泽中支送来一面印有“携手助力战疫情 共克时艰显担当”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对新华保险菏泽中支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与真诚感谢。一面锦旗,一声感谢,传递的不仅是感激之情,也是赞许和肯定,更是一种鞭策和鼓励。

  同心“战疫情”,新华在行动。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新华保险菏泽中支积极响应菏泽市委市政府关于“菏心抗疫”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刘永恒、江文、张方、王磊、任莉、王亚军、赵同渠等七名志愿者第一时间报名参加,奋力投身到维护核酸检测秩序、采集居民信息、公共场所消毒、服务社区居民等疫情防控志愿活动中去,在疫情防控服务中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与河东社区工作人员并肩作战,无私无畏地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保险从业者的初心使命和大爱担当。

  新华保险菏泽中支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李永乐代表公司接受锦旗。李永乐表示,锦旗是对新华保险菏泽中支抗疫工作的认可和支持,更是对今后工作的鞭策和鼓励,将继续坚守这份责任与担当,为疫情防控和城市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今后,新华保险菏泽中支将进一步抓紧抓牢员工下沉社区工作,与街道、社区携手,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及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争做社区“好帮手”、群众“贴心人”,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切实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为增强双方的沟通和互动,李永乐为河东社区一行介绍了中支的经营发展情况,对政府合作项目、金融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解说。李永乐表示,新华保险致力于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风险保障与财富规划产品及服务,推动养老产业、健康产业发展,积极服务社区各项事业和工作的开展。他建议,双方可在党建共建、公益活动、保险知识进社区、提升金融服务供给等方面加强沟通与合作,着力提升社区居民保险保障意识,切实践行守护千家万户幸福的承诺。

  北城办事处副主任陈洪强表示,新华保险菏泽中支全面落实“提供幸福生活保障”的企业使命,发展优势明显,对双方在全方位、多层次领域开展交流充满信心,希望双方互动早日落地,早见成效。他说,双方的此次交流坦诚、务实,并达成了高度共识,为以后的深入合作达成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双方在深入交流的过程中,以多种形式的共建活动为契机,第一时间把最新的政策和贴心的服务送到居民身边。就居民关心的保险待遇申请、办理流程、惠民政策等问题进行讲解和普及,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对于保险保障的感知度和接受度。

  河东社区书记李同为表示,期待双方的合作帮助居民拉近与保险的距离,从而了解保险、懂得保险、使用保险巩固生活品质,进而自觉产生运用保险的能力和意识,使保险成为社区的亮丽风景线和社区的有机组成部分,满足社区居民多层次的保障需求,共建和谐街道、和谐社区。

  “此次交流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了与社区的联系与沟通,而且激发了中支发展新动力,切实打通服务居民的‘最后一公里’。”李永乐说。下一步,中支将整合辖区企业力量,多措并举,凝聚共建力量,提升服务水平,实现资源共享。积极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将社会服务交汇“贯通”,开展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不断优化经营环境,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共同将惠民服务见微见细,把更多方便和实惠送到社区居民身边。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