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农商银行党集党支部“党建+共建”,齐心促发展

2022-08-12 19: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朱国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朱国朝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合作,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格局,近日,成武农商银行党集党支部与党集卫生院党支部举办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共同绘制党组织联建共建发展蓝图。

  签约仪式上,双方分别介绍了业务发展情况和党支部基本情况,对下步党建共建方向和项目提出建议,决定以落实党建共建为抓手,不断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提升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能力,形成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座谈会上,成武农商银行党集支行还介绍了该行推出的“白衣天使贷”等特色金融产品。座谈结束后,参加党建共建签约仪式的党员共同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签约仪式前,成武农商银行党集党支部向党集卫生院党支部赠送了抗疫物资和党建书籍,向坚守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