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菏泽分行组织召开专项整改工作会议

2023-03-20 17:5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祝司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祝司海 菏泽报道

  近日,根据《兴业银行菏泽分行党委关于做好党建党务巡察反馈共性问题专项整改工作的通知》部署要求,兴业银行菏泽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国良同志组织召开专项整改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各党组织、各部门要对照《巡查反馈共性问题清单》主动认领,要明确责任人,认真研究,列出整改时间表,举一反三,对该行党建党务工作进行全面剖析、精准施策,拿出硬招实招,采取有效措施,抓紧实施整改清零;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严格落实相关责任不缺位、不错位,形成上下联动、支部配合、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

  会议强调,要以严谨务实、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党建党务责任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整改,将坚决抓好责任落实、问题整改,并以此次专项整改工作为契机,深化举措,全力推动菏泽分行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