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1471.jpg
功勋闪耀齐鲁,殊荣载入史册。近日,国务院、...
ee52.jpg
8月4日,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对大众网菏泽频...
W020160104653409656076.jpg
近日,菏泽市摄影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拉下帷幕...
aaa.jpg
在党中央号召大力实施全民创业万众创新的背...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社会
菏泽:母亲烧伤 儿为筹款救母欲免费打工十年
2016-03-01 15:06:00 来源:齐鲁网 作者:吴峰 钱云飞 葛一凡

年前腊月二十五晚上一场大火,把一个家全部烧光了,老人吴秀英也被大火严重烧伤(视频截图)

儿子称为筹款救母愿意签约免费打工十年(视频截图)

 

  都说水火无情,家住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县滨河办事处后杨楼村村民杨培占,年前腊月二十五晚上一场大火,一个家被全部烧光了,母亲吴秀英也被大火严重烧伤,现在仍然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杨培占的母亲吴秀英已经从菏泽转院到山东省立医院烧伤科重症监护室救治。杨培占说,当时出事的时候,自己和二姐都在东北打工,出事后,当他赶到医院见到躺在病床上的母亲时,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面部肿的头非常大,嘴肿的裂开了,面部已经看不清了,来了以后第一眼看到她的时候,没认出来是我母亲。”

  说起那天的大火,杨培占最应该感谢的人是自己的堂哥。如果不是堂哥及时发现,老人很可能就出不来了。

  杨培占说,母亲这一辈子非常不容易,在他十六岁的时候父亲突发脑淤血去世,母亲千辛万苦帮他们姊妹三个都成了家,本应该安享晚年,不曾想一场无情的大火将一切美好打破了。出事后母亲吴秀英在菏泽治疗了9天,情况却忽然恶化,连夜转院到了省立医院,“来的时候,医生告诉我们花费挺大的,最好的情况就得七八十万,甚至上百万。我们就说了,要治疗我母亲。我母亲含辛茹苦把我们三个养大了,让我们成家了,本来该她享福了,我们该报恩的时候。不管花费再大,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都不会放弃治疗的。”

  在山东省立医院重症监护室治疗了半个月的时间,杨培占一家已经花费了十五万多的治疗费。而接下来,由于吴秀英老人大腿周围皮肤达到Ⅲ度烧伤,造成感染严重,需尽快手术,再加上后续的治疗费用至少需再准备60万,这可让杨培占姊妹三个犯了难。出事后,村里和办事处已经给老人捐款五万余元。虽然这些钱对于母亲的治疗费来说只是杯水车薪,但是杨培占还是对这些好心人万分的感谢。他现在最想通过自己的努力为母亲筹钱治病。

  杨培占说:“我有力气、我有力量,以后时间多的是,现在谁能帮助我把我母亲治好,我母亲康复以后,可以以后十年到十五年,打工偿还你们的钱也好,给你们打工也好,我可以给你们签协议。”(山东台 吴峰 钱云飞 葛一凡)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厚勤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