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一果农葡萄大量滞销 赔本售卖

2017-11-04 20: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爽 董鹏

种植葡萄的张庆粉阿姨

现已成熟的葡萄

大量葡萄滞销园内

  大众网菏泽11月4日讯(记者 梁爽 见习记者 董鹏 )昨天下午,大众网记者接到定陶区游集一位果农的电话说,由于村周围拆迁道路不通,导致所种植的葡萄大量滞销,希望通过大众网的推广,解决这一难题。

  “家里这五亩地葡萄,全是我一个人在家操心打理,去年的葡萄由于下雪全部烂在地里,欠下了债,老伴出去打工了,有时候儿媳妇和闺女过来帮帮我,希望喜欢吃葡萄的朋友,能够过来帮助我一下。”种植葡萄的张庆粉说。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葡萄园所种植美国克瑞森葡萄已达八年,是定陶区最早引进种植的一批纯绿色葡萄生态种植基地。期间坚持以饲养动物排泄物作为土地营养肥料,坚持不涂抹喷洒上色药物,以保证葡萄的纯正口感、以及能够随摘即食的纯绿色无毒害的安全感。

  据了解,由于葡萄园周围的村庄大量拆迁,之前很多之前的客户因为道路难走,去年和今年已经流失了很多客户。去年由于下雪比较早,大量的葡萄被大雪掩盖,导致葡萄园损失惨重。今年大部分都是张庆粉独自照料葡萄园,儿媳妇和女儿也会偶尔来帮忙。张庆粉还积极解决周围劳动力,在其比较忙的时候,都会让周围的村民过来打工,虽然张庆粉自家经济情况也不乐观,但是她依然坚持当场给村民结账。

  “这个葡萄园一直是我婆婆独自照看的,平时由于工作比较忙,很少过来,现在这个情况很紧急,就怕过段时间下雪,出现去年葡萄被掩盖的情况,平时我们的批发价是7元,现在我们五元钱就买,希望各位网友能够帮助我们。”张庆粉儿媳田青说。如果有意愿购买葡萄的朋友,请拨打电话:13402238965,希望各位网友能够帮助这家人度过难关。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