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安杰玛健康管理中心举办2018年答谢会

2018-12-24 15:4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齐敦硕

石玮介绍安杰玛能量精油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24日讯(记者 齐敦硕)12月23日,菏泽安杰玛健康管理中心成功举办2018年答谢会。菏泽烟草发屋美容美发有限公司、菏泽安杰玛健康管理中心总经理侯玉苹及各分公司负责人、合作伙伴近200人欢聚一堂,参加答谢会。

  大众网记者看到,在答谢会上,安杰玛集团资深讲师石玮,向大家系统介绍了协同32、非常舒新等几款安杰玛王牌产品。

  “安杰玛能量精油可以起到消炎、杀菌,提升抵抗力、免疫力,提神醒脑、增强记忆力,调节情绪、补充能量的作用。”石玮介绍说,“精油分子能通过全身或局部的按摩快速渗透表皮,通过血液汇聚到能量最薄弱器官,对各大系统有安抚及补充能量的功效。”

  对于这一年取得的成绩,侯玉苹从自己如何创业、如何经营产业,在公司发展的层面,分析了安杰玛一年来的市场表现。还让全体员工每天坚持学习《弟子规》、学习企业文化,增强了企业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据了解,菏泽安杰玛健康管理中心是奇圣集团所经营的产业,奇圣集团作为菏泽本土的一家民营企业,经营的产业还包括烟草发屋美容美发、奇圣驾校、奇圣宴会中心等。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