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90509659249287350_副本.jpg

菏泽一小区突发火情无伤亡 系厨房起火

2019-05-09 18:1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奉国

被浓烟围困人员全部安全撤离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5月9日讯(见习记者 王奉国)5月9日下午2时许,菏泽城区中央公馆三期11号楼突发火情,现场浓烟滚滚。据现场救援消防人员介绍,目前,被困人员已全部安全撤离,起火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5月9日下午2时30分,大众网记者赶到位于人民路与永昌路东北侧的中央公馆11号楼看到,该栋楼30层-34层向外冒着浓烟,走进小区,一股难闻的烧焦气味迎鼻扑来,两辆消防车已经赶到现场,展开了救援。

  该小区11号楼一位业主告诉记者,该栋楼30层一住户的厨房起火,业主是一位老人,起火后,老人带着孩子及时撤离,途中虽然遇到邻居和物业人员,但未告知家中起火,导致救火时间被拖延,火势进一步扩大。

  该小区物业相关人员介绍,由于老人缺乏防火常识,对于火有天然的畏惧,30层以上的几位业主被困在了天台,等待浓烟散去后即可撤离。

  截止到下午3时30分,被浓烟围困在天台的人员已全部得到安全撤离。现场参与救援的消防人员表示,目前,明火已经扑灭,只有少量烟残留,已无安全隐患,起火原因及损失需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