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菏泽新闻

四岁小鼓手惊艳菏泽达人秀 自称9岁哥哥是“偶像”

2013-05-19 23:22:00 作者:王宝欣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今天,2013年菏泽市首届“将军苑杯”直通梦想——菏泽达人秀选拔赛第五场落下帷幕。年仅4岁的小选手杨晨铭,练习架子鼓只有半年的时间,在本次比赛中凭借一曲《两只老虎》,引得满堂喝彩。
    正在专心表演的杨晨铭
    杨晨铭的小偶像张书铭
     
      大众网菏泽519日讯(实习生 王宝欣)今天2013年菏泽市首届将军苑杯直通梦想——菏泽达人秀选拔赛第场落下帷幕。年仅4岁的小选手杨晨铭,练习架子鼓只有半年的时间,在本次比赛中凭借一曲《两只老虎》,引得满堂喝彩。
     

      表演遭遇小尴尬:年龄小够不到踏板 

     

      作为本次比赛中年龄最小的选手,今年只有4岁的杨晨铭,憨态可掬的可爱模样,一上台就引得主持人调侃起他的身高,只有两个鼓槌加起来高。在表演开始前,小个子的他又遭遇了小尴尬。

        由于今天比赛为鼓手准备的椅子较高,坐在椅子上的杨晨铭脚够不到踏板了,台下的妈妈赶紧出主意,经过现场的调整后,表演顺利的完成,并且发挥出色,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有偶像有动力:4岁小选手有个9岁“偶像” 

     

      表演完节目后,在台下休息的杨晨铭,不时的问妈妈书铭哥哥的信息,原来杨晨铭口中的书铭哥哥就是今天参加比赛的12号选手张书铭。一直以来杨晨铭都以他为偶像,妈妈说,有时候晨铭在练习中觉得枯燥厌烦、打算放弃的时候,就以书铭哥哥为榜样鼓励他,在一次听说“偶像”得的大奖可以玩一百次炫乐城后,小晨铭练习起来一直都是动力十足。 

     

      据了解,今年9岁的张书铭学习架子鼓有三年的时间,热爱架子鼓的他成绩优异,经常参加各种比赛,曾经获得过山东省首届青少年打击乐大赛的银奖。听说自己有这么一位小粉丝之后,张书铭笑着说:“我希望他以后好好练习,能取得好成绩。” 

     

      父母寄语:快乐成长外加一技之长 

     

      架子鼓演奏要求幼儿注意力分配能力强,动作协调,手脚分家。训练脚手配合,有利于左右脑协同开发。 

     

      学习架子鼓对孩子的智力开发有很多好处,而且孩子也很感兴趣,我们作为家长非常支持,将来孩子一方面能有一技之长,另一方面通过参加一些比赛也能培养孩子的自信心,我们对孩子最大的希望就是可以快快乐乐的成长。”杨晨铭的妈妈说。 

     

    (责编:李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