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菏泽新闻

菏泽达人秀第二场半决赛落幕 15名决赛选手脱颖而出

2013-06-12 21:35:00 作者:陈翔 牛存霞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今天下午,“将军苑杯——直通梦想”菏泽达人秀迎来第二场半决赛。最终,15名选手成功晋级总决赛,6人待定,4人淘汰。

    来自单县的贾芷薇带来拉丁舞表演

    张津源(右)和郝梓辰(左)表演小品《你摊上事了》

    5岁的李奥彤表演舞蹈《亲亲美人鱼》

    10岁的刘霄表演戏曲《花打朝》

    6岁的刘水行云电子琴独奏

    集体拳表演

    选手高燕阁演唱《绿旋风》

     

      大众网菏泽6月12日讯(记者 陈翔 实习生 牛存霞)今天下午,“将军苑杯——直通梦想”菏泽达人秀迎来第二场半决赛。最终,15名选手成功晋级总决赛,6人待定,4人淘汰。

     

      半决赛选手水平提升 节目亮点可圈可点

     

      进入半决赛的选手格外珍惜场上表演的机会,整体表现超出初期选拔赛水平。来自单县的贾芷薇在初赛的时候,以一支蒙古舞蹈征服评委,这次,她的一段绚丽的拉丁舞表演又让台下评委、观众“大吃一惊”。

     

      此外,贾芷薇又穿着拉丁舞服装为现场观众带来蒙古舞表演。“没得说,太棒了。穿着跳拉丁舞的服装,还能跳出蒙古舞所独有的特色,不简单,我们全票通过。”评委点评说。

     

      半决赛现场,节目表演丰富多彩。张津源和郝梓辰是兄妹俩,也是舞台上的好搭档,他们带来的小品《你摊上事了》,让台下评委捧腹大笑,最终,获得全票通过。10岁刘霄以扎实的功底,独特的唱腔为现场观众带来一段戏曲《花打朝》,获得台下评委赞赏,同样全票通过。

     

      半决赛艺术表演丰富多彩 15名决赛选手等候真正的“战场”

     

      比赛现场,选手们带来丰富多彩艺术表演。有《我的未来不是梦》、《北京一夜》、《绿旋风》等精彩歌曲献唱,《最炫民族风》、《要抱抱》、《雨竹林》等舞蹈表演,九节鞭、朴刀、地躺拳、双刀等武术表演,还有电子琴独奏、小品、戏曲等艺术表演。

     

      尽管天气炎热,选手们还是耐心等待上场表演,都非常期待进入决赛。“希望能获得全票通过,在决赛中感受到不同的氛围。”25号选手庞海军告诉大众网记者。

     

      在第二场半决赛中,近30名选手走上舞台,尽情展示才艺,为各自的梦想拼搏。最终,15名选手成功脱颖而出,他们将在6月29日的总决赛中一决雌雄。

     

      据统计,由大众网主办,菏泽将军苑独家冠名、韵尚彩妆、农夫山泉/百老汇KTV协办的“将军苑杯——直通梦想”菏泽达人秀历时2个多月时间,先后有50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3000余名群众现场参与、观看了比赛,500余名选手中将最终选出25人进入6月29日的总决赛。

     

    (责编:李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