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菏泽新闻

毅德城来了,万福河崛起大菏泽

2013-09-11 16:36:00 作者:彭方方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最近一段时期的菏泽,从政府官员到商业精英,再到普通老百姓,茶余饭后都在讨论这样一件事:毅德城来了,万福河经济带将推动大菏泽的到来。

    菏泽?毅德城城区分布效果图

     

      大众网菏泽9月11日讯(记者 彭方方)最近一段时期的菏泽,从政府官员到商业精英,再到普通老百姓,茶余饭后都在讨论这样一件事:毅德城来了,万福河经济带将推动大菏泽的到来。

     

      这个由毅德控股的菏泽·毅德城究竟会建成什么样,将会给菏泽带来怎样的变化,大众网记者带您去看看吧。

     

      城区新定位 崛起万福河

     

      根据《菏泽市城市发展总体规划(2003-2020)》,菏泽市将在2020年突破1010万人口大关,中心城市面积从原来的64平方公里扩张到74.8平方公里。这样的规划菏泽市中心区也必将向外向四周扩展,依据四面的整体布局向南是首当其冲。向南发展,而处于城区与定陶中间的万福河商贸物流区必将成为菏泽市的聚焦点、爆发点,一跃成为菏泽城市的新中心。

     

      菏泽城现有主干线中华路与牡丹路,以及城市规划中重点发展的人民路与丹阳路,两横两纵的城市大动脉与万福河商贸物流区正好组成菏泽城市中心的金三角。可想而知,5年内万福河商贸物流区将成为菏泽市最具发展潜力的城市新核心。

     

      政府新重点 四省新聚点

     

      菏泽·毅德城是由毅德控股与联想控股旗下毅基金强强联合,双方战略联袂。目前毅德控股完成了在中国各个核心经济带的战略部署,其辐射面积达到了国土面积一半以上。其项目又是菏泽市重点建设项目,菏泽市委、市政府领导包保的重大产业项目。

     

      鲁苏豫皖四省商贸物流中心,山东、浙江、江苏、河南等各省商家聚焦于这个占地3000亩,投资了300亿元,项目位于菏泽牡丹区G220以东,新兖铁路以南,西安路沿线以西的菏泽·毅德城。在这里集商贸、物流、酒店、会展、住宅、写字楼、批发、零售、金融服务、产业交流于一体。

     

      菏泽·毅德城依托大菏泽中心特大城市强大的辐射力,必将成为鲁西南及周边地市的综合商品交易终极目的地。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李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