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菏泽新闻

快来给你满意的公交线路、驾驶员投上一票吧!

2014-03-21 13:58:00 作者:李亚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为推动城区“公交优先发展”,提升公交行业整体服务质量,向广大市民出行提供文明、便捷、舒心的优质服务,共青团菏泽市委、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市广播电视台、菏泽日报社、市公共汽车公司、大众网菏泽站在公交系统中开展“市民满意公交线路”、“最美驾驶员”评选活动。

      大众网菏泽3月21日讯(记者 李亚)为推动城区“公交优先发展”,提升公交行业整体服务质量,向广大市民出行提供文明、便捷、舒心的优质服务,共青团菏泽市委、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市广播电视台、菏泽日报社、市公共汽车公司、大众网菏泽站在公交系统中开展“市民满意公交线路”、“最美驾驶员”评选活动。

     

      将评出5条“市民满意公交线路”、 30名“最美驾驶员”

     

      此次评选活动从3月10日至5月4日,各公交线路作为“市民满意公交线路”候选单位进行自我推荐,直接参与网络投票评选,最终产生5条“市民满意公交线路”。

     

      “最美驾驶员”候选人采取集体推荐、驾驶员自评推荐、社会公众推荐等形式,向评选办公室进行集中报名,评选小组将在菏泽大众网专题发布候选人事迹材料、照片等资料,接受全市广大市民的网络投票。根据网络投票数量和综合比拼(公交知识挑战赛和驾驶技能大比武),评选出30名“最美驾驶员”,并择优确定10名公交系统“青年岗位能手”。

     

      4月6日可登陆菏泽大众网参与投票

     

      3月31日-4月5日,拟参加评选的公交线路、公交驾驶员要分别填写《菏泽市“市民满意公交线路”推荐表》(见附件1)、《菏泽市公交系统“最美驾驶员”推荐表》(见附件2),于4月5日前报送到评选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发送到评选活动专用邮箱:hzgj5180075@126.com,逾期不再受理。

     

      4月6日—4月25日,市民可登陆活动网站,根据自己的实际感受,为自己心目中的“市民满意公交线路”、“最美驾驶员”投票,投票截止到2014年4月25日。

     

      根据投票数量,确定5条“市民满意公交线路”和30名公交系统“最美驾驶员”。

     

      4月26日—5月4日,1 0名公交系统“最美驾驶员”开展综合评比活动。综合评比分为公交驾驶员知识挑战赛和驾驶技能大比武两个项目。根据综合评比成绩,选取前10名确定为特别关注“最美驾驶员”。

     

      “满意公交线路”将获评市“青年文明号”

        “最美驾驶员”将被授予市“青年岗位能手”

     

      评选环节结束后,通过网站、媒体等形式发布评选结果,对“市民满意公交线路”、公交系统“最美驾驶员”予以表彰。

     

      对评选出的5条“市民满意公交线路”,授予菏泽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评选出的30名公交系统“最美驾驶员”将被颁发荣誉证书; 10名特别关注“最美驾驶员”将被授予菏泽市“青年岗位能手”,奖励现金500元。以上获奖人员在续签劳务合同时,菏泽市公交公司予以优先签约。

     

      在参与投票的热心市民中随机抽选50名幸运者,赠送一份精美礼品。

     

     

      附件1:

      菏泽市“市民满意公交线路”推荐表(http://heze.dzwww.com/fj/201403/P020140320618040197701.doc

     

      附件2:

      菏泽市公交系统“最美驾驶员”推荐表(http://heze.dzwww.com/fj/201403/P020140320618473405924.doc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李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