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菏泽新闻

菏泽“百塘生态”行动将治理100个农村坑塘

2014-04-25 19:14:00 作者:武霈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今天,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水利局了解到,为改善农村水生态环境,该局组织开展“百塘生态”活动,截止4月下旬,共对289个农村坑塘进行了摸底,现已确定将对100个进行实施治理。

      大众网菏泽4月25日讯(见习记者 武霈)今天,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水利局了解到,为改善农村水生态环境,该局组织开展“百塘生态”活动,截止4月下旬,共对289个农村坑塘进行了摸底,现已确定将对100个进行实施治理。

     

      调研24个乡镇 摸底289个农村坑塘

     

      记者了解到,本次“百塘生态”活动在牡丹区、鄄城、巨野3个县区开展,共涉及24个乡镇,对289个农村坑塘进行调研、摸底考察。

     

      农村坑塘是平原区重要的水利基础,菏泽地处华北平原,农村坑塘更是在调节水源、防涝抗旱、美化环境、发展经济中起着重要作用。在对各坑塘摸底后,市水利局计划将对100个坑塘实施治理工程。

     

      多个水利活动共同进行

     

      记者了解到,为更好的践行群众路线,将水利工作与其相结合,除“百塘生态”活动外,市水利局开展了“亲历灌溉体民情”、优化营商环境回访和民生水利访百村等活动。

     

      在活动开展期间,共收集群众反映的水利问题4大类共60条,已治理22条,其中农田水利6个、危桥改造2个,城区供水3个,饮水安全4个,水环境治理7个。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李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