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菏泽新闻

牡丹节形象大使选拔赛落幕 大众网友范雪倩夺冠

2014-05-11 01:03:00 作者:李亚 钟博陵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5月10日晚,“毅德城杯”第23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形象大使选拔赛决赛落下帷幕。东明县24岁女孩范雪倩,从15名佳丽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
     
     
    菏泽市人大副主任汤建梅(左二)为冠军颁奖 
    菏泽市政府副秘书长、督查室主任黄高潮致辞
     
    菏泽毅德城副总经理孙东慧讲话 
    参赛选手自我介绍 
    参赛选手活力装展示 
      大众网菏泽5月10日讯(记者 李亚 钟博陵)5月10日晚,“毅德城杯”第23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形象大使选拔赛决赛落下帷幕。东明县24岁女孩范雪倩,从15名佳丽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

      比赛历时一个半月,15名佳丽决战决赛舞台

      本届比赛由大众网、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国际牡丹花会组委会办公室、菏泽市文广新局、菏泽广播电视台、菏泽毅德商贸物流城有限公司主办,菏泽市文化传播中心承办。历时一个半月,比赛吸引八县两区1500多名选手参加,历经10场海选,最终15名女孩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15名佳丽以活力展示闪亮登场,将青春与活力展现在评委和观众面前。随后,又依次进行了泳装走秀、才艺表演和晚礼服走秀的比拼。多项展示,多重考验,比赛过程让选手们将自信、美丽展现得淋漓尽致。

      才艺比拼激烈,冠军排舞表演赢得满堂喝彩

      才艺展示环节,选手现场展示舞蹈、朗诵、唱歌等才艺。其中,13号选手范雪倩和搭档的一段排舞表演,惊艳全场。搭档的精彩表演也为选手增色加分,获得全场最高分。

      最终,参赛选手李梦雪和李慧慧在比赛现场凭借出色的表现和精彩的演出,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冠军桂冠则由24岁东明女孩范雪倩摘得。

      评选出的十佳形象大使和各县区形象大使,今后将带着宣传菏泽、宣传牡丹文化旅游节的神圣使命,向国内外嘉宾和朋友展示菏泽作为“中国牡丹之都”的风采和各县区特色。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钟博陵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