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11.jpg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
d3.jpg
关注“广西林业·打造两个升级版——2014年...
QQ截图20140701154955.jpg
今年3月28日,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在党的群众...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新闻
尧舜牡丹精油成香饽饽 日本企业欲照单全收
2014-09-10 20:03:00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郭豪
今天上午,菏泽尧舜牡丹产业园与曾田香料、三井物产等日本公司会面,正式签订了以供应牡丹精油为主的合作框架协议。

日企负责人参观牡丹深加工产品

日企负责人参观尧舜牡丹产业园生产车间

尧舜牡丹与日企正式签订协议

    大众网菏泽9月10日讯(记者 郭豪)今天上午,菏泽尧舜牡丹产业园与曾田香料、三井物产等日本公司会面,正式签订了以供应牡丹精油为主的合作框架协议。

    稀缺!日企希望承包尧舜牡丹全部精油

    上午10时,尧舜牡丹、曾田香料和三井物产三方正式签订协议,确定了尧舜牡丹为曾田香料、三井物产供应牡丹精油的合作框架协议。据悉,牡丹精油是在传统的压榨基础上,利用超临界等繁杂工艺,从牡丹花瓣提出而成。

    “花瓣精油的出油率为万分之二,一万斤花瓣提取2斤精油,是很稀缺的原料。”菏泽市尧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裁余洪智说,“去年尧舜牡丹产业园生产了30万余吨牡丹精油,正是凭借菏泽牡丹产业的优势,才吸引到日本企业的关注。”

    据悉,曾田香料希望将尧舜牡丹产业园的牡丹精油全部承包下来,前期用于日化品研发,后期跟进食品加工。

    弃洛阳选菏泽十次考察终签协议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日本曾田香料株式社是一家创立近百年的香料公司,从事各种香料及香料相关产品的制造和销售。在西方国家,以玫瑰精油为主的传统香味深受中老年人喜爱,但难以满足新生代群体的需求,寻找新型精油成为香料公司现阶段的发展战略。

    据曾田香料株社社长泽田秀定透露,三井物产作为合作方,承担了大量的市场考察及调研工作,考察团多次赴洛阳市等地考察,但自从去年8月份接触到菏泽尧舜牡丹产业园以来,逐步确定将菏泽定位牡丹精油的供应基地。

    “今天是第10次来到尧舜牡丹产业园,很高兴能够正式签订协议,牡丹是菏泽的优势产业,所以菏泽是最佳的合作伙伴。”泽田秀定说。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付娜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