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11.jpg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
ssf3.jpg
忆英烈 慰忠魂 铭历史
QQ截图20140701154955.jpg
今年3月28日,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在党的群众...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新闻
菏泽网歌赛第三站落幕 师生同台竞技引关注
2014-10-07 20:56:00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张鹏
今天下午,第三届中国菏泽艺术节重头戏之一——“杨湖之声”菏泽市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成武、单县赛区海选在成武县打响,经过一下午的比拼,共10名选手晋级半决赛。

选手倾情演唱

选手在演唱

一位学生在比赛中

一位选手自弹自唱

评委商量着为选手打分

    大众网菏泽107日讯(记者 张鹏)今天下午,第三届中国菏泽艺术节重头戏之一——“杨湖之声”菏泽市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成武、单县赛区海选在成武县打响,经过一下午的比拼,共10名选手晋级半决赛。 

  学生:偶遇老师既兴奋又担心 

  大众网记者现场了解到,来报名的选手大多数都是正在学音乐的学生,平时没有上台的机会,这次参加比赛“也算是给自己的一个锻炼吧!” 

  牛广然是来自成武县第一中学高二的学生,比赛前,牛广然心里虽然没谱,但还是不断给自己打气。“机会难得嘛,能锻炼锻炼当然好!”牛广然说,唱歌一直是自己的爱好,对于获奖倒没什么期望。 

  签到时,她意外发现了自己的音乐老师申成琳,也作为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两人相遇,也让申成琳颇感意外。 

  看到自己的老师也来参加比赛,成武一中的高二学生祝贺有些兴奋也有些担心,“申老师唱歌太好听了,我肯定唱不过她啊!”临上场前,她依然紧张的不得了。 

  老师:同场竞技压力很大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在成武一中当音乐老师的申成琳,从高中开始学歌,今年在菏泽第三届青年歌手大奖赛中,获得流行组铜奖。即便这样,申成琳依然表示“压力颇大”,“之前不知道还有自己的学生,这还是第一次和自己的学生同台比赛,要是没唱好多不好意思了。” 

  另一位来自成武二中高三的音乐老师,也是来到现场才知道有些参赛选手是自己的学生,“压力有点大啊!”孙西通说。不过,大学音乐专业出身的他以一首《小白杨》获得评委的一致认可,顺利晋级。 

  据悉,本场海选结束后,明天将进行最后一场海选,地点在菏泽曹县。喜欢音乐并有一定演唱功底的爱好者均可拨打电话0530-5122000报名,或下载报名表电子版,填写后发邮箱至dzwhzjzz@126.com。本次赛事不限年龄、不限唱法、不限形式,欢迎大家参与。 

    附:菏泽市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报名表 点击下载

    往届网络歌手大赛专题回顾:

    “三信之声”菏泽首届网络歌手大赛

        “中华世纪之声”菏泽第二届网络歌手大赛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付娜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