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民生实事.jpg
城乡就业方面:强化就业培训,完成技能培训7...
1111111.jpg
8月底9月初的每个周里,菏泽的新闻发布会都在...
未标题-1.jpg
中国共产党菏泽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新闻
菏泽煤炭生产逆市飞扬 纳税十强企业占三席
2015-01-26 19:10:00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苏长青
刚刚过去的2014年,全国煤炭行业遭遇“滑铁卢”,曾经的“乌金”身价大跌。而在菏泽,却实现了产量稳定增长、销量大幅提升、入库税费明显增加。煤炭开发为地方财政直接带来收益10.36亿元,其中市本级收益6.22亿元。

菏泽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在会上讲话

全市煤炭工作会议

  大众网菏泽1月26日讯( 实习生 苏长青)刚刚过去的2014年,全国煤炭行业遭遇“滑铁卢”,曾经的“乌金”身价大跌。而在菏泽,却实现了产量稳定增长、销量大幅提升、入库税费明显增加。煤炭开发为地方财政直接带来收益10.36亿元,其中市本级收益6.22亿元。

  入库税金前十强煤炭企业占三席

  在今天召开的全市煤炭工作会议上,菏泽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说,2014年是煤炭行业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全市煤炭行业经受严峻考验的一年。

  一年来,全市煤炭系统以实现我市煤炭安全生产、跨越发展为目标,进一步强化措施,使煤炭生产逆市飞扬,实现了煤炭经济稳中求进。

  据悉,2014年全市煤炭企业累计生产原煤1652.8万吨,销售1613.9万吨。实现销售收入86.5亿元,利税(费)37.16亿元,利润13.76亿元,入库税费23.4亿元,增长2.56亿元。

  在菏泽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入库税金前十名中,煤炭企业占据三席,其中山东新巨龙能源公司以全年13.18亿元的总税额继续位列之首。

  年底前彻底取缔不合规储煤场

  会议认为,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煤炭市场形势不容乐观,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压煤村庄搬迁工作难度加大。

  大众网记者获悉,全市煤炭企业计划在2015年全年生产原煤1725万吨,实现销售收入86.8亿元,利税(费)25.2亿元,完成入库税费18.9亿元,其中地方所得8.9亿元。

  为实现这一目标,郓城煤矿今年上半年要确保正式投产。同时,积极推进曹县煤田的资源勘查,做好前期工作,争取早日具备建井条件。

  为深入推进煤炭清洁利用工作,会议要求各县区于2015年2月底前完成储煤场地初步规划编制;6月底前,市煤炭管理局会同规划、国土、环保等部门完成全市储煤场地布点规划编制工作;并于年底前将彻底取缔不符合要求的经营性储煤场地。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付娜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