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1471.jpg
功勋闪耀齐鲁,殊荣载入史册。近日,国务院、...
ee52.jpg
8月4日,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对大众网菏泽频...
W020160104653409656076.jpg
近日,菏泽市摄影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拉下帷幕...
aaa.jpg
在党中央号召大力实施全民创业万众创新的背...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新闻
菏泽女孩订婚后查出白血病 未婚夫:咱们结婚吧
2016-03-03 16:38: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安超群

马秀云让朱效信离开,朱效信安慰未婚妻

朱效信照顾未婚妻

诊断证明

  大众网菏泽3月3日讯 (见习记者 安超群)2016年2月13日,马秀云和朱效信订婚了。然而,第二天,马秀云被诊断为白血病。

  当天,马秀云笑着对朱效信说:“幸好我们是订婚。你再找个女孩结婚吧。我不能给你生孩子。”她嘱托父亲,把彩礼还回朱家。

  “我们结婚吧,以后我们两个就在家种一片田。”朱效信哭着对马秀云说,“我们在医院旁边租个房子。我在医院门口找个活干,咱们随时能去医院检查。”

  现在躺在床上的马秀云有时候笑,有时候默不作声。“我在幻想以后可以和他有个孩子,可以出去旅游。”马秀云说,“有时候我也想放弃,怕我们家一辈子都过着被讨债的日子。”

  马秀云今年28岁,家住在山东省菏泽市曹县青岗集乡郑庄大队武庄村。2月13日,她和相恋两年的朱效信订婚了。当天下午,连日高烧不退的她突然晕倒。

  2月14日晚,马秀云在菏泽市立医院检查后,被确诊为急性髓系白血病,且是较为严重的M4型(急性粒-单核细胞白血病)。

  2月22日,马秀云从菏泽市立医院转到济南千佛山医院。朱效信请了长假,和马秀云的妈妈陪着马秀云。马秀云的爸爸则留在家筹钱。

  主任医师朱传升告诉马秀云的弟弟马万军,现在她的姐姐刚刚化疗完一个疗程。从化疗、骨髓移植、到吃抗排异药物得100多万,只有骨髓移植才能治愈。如果不做手术,只能一次一次化疗,而人最多化疗9个疗程。期间的任何一个副作用都会危及生命,因为人的身体会没有免疫力。

  朱效信和马秀云的妈妈现在日夜守着马秀云。“我怕耽误你。”马秀云的妈妈曾多次这样劝说朱效信离开。在病床前守护着爱人的朱效信对高额的治疗费用一筹莫展。

  朱效信也是出身于农民家庭,他弟弟的两个孩子在年前得病也花了很多钱。尽管如此,一家人仍然很支持朱效信的决定。他的家人曾鼓励马秀云:“我们会尽力地帮助你,一切都会好起来,我们都不会放弃的。”

  “你会好起来的,到时候,我们去青岛,到有樱花的地方拍婚纱照。”朱效信告诉马秀云。

  如果您想帮助这家人,可联系

  马秀云家人

  电话:15853061327、13127293765

  微信: wanjun0621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厚勤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