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路小学落户22中原北校区

2017-08-28 17: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建国

  大众网菏泽8月28日讯(记者 邵建国)8月28日,大众网记者采访获悉,牡丹区太原路小学(八完小分校)现已落户牡丹区22中原北校区,学区范围为双河路以北,太原路以西,牡丹路以东(不含古园小区),及打渔店社区。

  牡丹区太原路小学相关负责人向大众网记者介绍,该校是牡丹区第八小学的分校,能够容纳36个教学班,将继承牡丹区第八小学先进的教学理念,严格执行国家政策,实行标准班额教学,力争打造城区东部品牌名校。

  据了解,牡丹区太原路小学的学区范围为:双河路以北,太原路以西,牡丹路以东(不含古园小区),及打渔店社区。新学期,该校计划招生一年级4个教学班,二到六年级各2个教学班,目前已基本报满。

  明后年,牡丹区太原路小学将根据实际情况逐步扩大招生规模,以满足学区内更多学生的就读需求。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