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殖场蚊蝇横飞气味难闻 市开发区责令拆除

2017-10-10 16: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大众网菏泽10月10日讯(记者 马拉松)近日,菏泽市开发区环保部门接群众举报,佃户屯街道孔楼社区有一养殖厂,气味难闻。市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迅速安排相关人员到现场调查处理,第一时间落实整改。

  接到群众举报后,市开发区相关部门立即组织人员进行了现场调查。据了解,该大型养殖户位于市开发区佃户屯街道办事处的孔楼社区,离住户仅有2米之隔,粪便堆积在场内,1至2月清理一次,蚊蝇多、气味浓,厂区污水靠自身蒸发及向地下渗漏,严重影响了附近住户的生活。

  调查后,相关部门责令养殖户对场地粪便进行及时清理,对场地内的地面进行彻底清扫。同时,佃户屯街道为其免费提供消毒水,每天进行喷洒消毒,并定期向周围撒生石灰消毒去味。为彻底解决养殖场污染问题,街道工作人员来到养殖户家中做工作,劝其搬迁。

  养殖户主向周围邻居表示了歉意,当晚就调集车辆将几千只鸭全部拉走,次日早上动员2个挖掘机、1个装车机,将鸭棚拆除,场地整平,达到验收标准。

  市开发区佃户屯街道办事处孔楼社区居民表示,鸭棚没拆的时候臭气熏天,蚊子苍蝇到处都是,现在拆除了再也没有臭味了,周边的群众都很满意。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