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花小记者走进水饺厂 乐享自己包的水饺

2017-11-06 15: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文倩

小记者们认真地包水饺

小记者们合影留念

  大众网菏泽11月6日讯(见习记者 闫文倩)11月5日下午,向阳花小记者团的小记者们走进了菏泽七八手工水饺厂,学习包水饺,并共同品尝到了美味的水饺。

  当日下午3时,向阳花小记者团的小记者们来到菏泽七八手工水饺厂,首先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参观了该厂。该厂负责人向小记者们详细介绍了水饺制作流程和各种设备的功能,并且回答了小记者们的各种好奇的问题。

  随后,现场举行了包水饺比赛,水饺厂为小记者们准备了水饺皮和饺子馅。小记者们自己动手,爸爸妈妈们在一边加油观战。别看孩子们年龄小,却心灵手巧,包出来的水饺还真像模像样。“在家学包水饺学了挺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学会,没想到参加了这次活动,居然自己学会了。”小记者孔怡晴的爸爸说。

  包完水饺,该水饺厂的负责人还贴心地把小记者们包的水饺煮好,让孩子们品尝。美味的水饺瞬间勾起了小记者们的食欲,上桌后很快就被一扫而空。

  向阳花小记者团用心为小记者们提供参与各种社会实践体验活动的机会,带领他们走近各行各业,为他们打开了解精彩世界的大门,帮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想了解更多向阳花小记者团活动或者报名成为向阳花小记者,可以关注“向阳花小记者团”微信公众号及时接收最新活动信息。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