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2017-12-07 10: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报告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12月7日讯(见习记者 徐德波)为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6日下午,菏泽职业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学院院长高会峰主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并听取了报告会。

  高会峰说,要明确学院的中心任务、教学和办学,各负其责,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以就业促进招生;要坚持高标准、高境界、高效率、高效益教学和办学的宗旨;要加强团结,增强集体凝聚力,克服一切困难;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从严治党,提高干部队伍素质。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按照菏泽市委要求,职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成立了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全面推动落实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走进校园。

  “高会峰院长的宣讲非常生动,加强了教职工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领会,以后的工作中,要严格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圆满地做好自己的工作。”菏泽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部长周宝玉对大众网记者说。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